联系我们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723
传真:0512-62603079
邮箱:oil_adm@sinano.ac.cn
邮编:215125 

锂电工程应用中心户外秋游

2019-11-09 点击数:2859

图片来源:沈炎宾老师、谢茂玲     文字来源:郑磊


2019.11.09,阳澄湖边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锂电工程应用中心的学生以及在职员工共计30人,来到这里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旨在通过体验完成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拓展训练课程,增加学生以及职工在非工作状态下的相互交流、沟通,形成积极协调的团队氛围,促进参加队员的相互了解,使队员们彼此的关系进一步融洽,提高团队整体的凝聚力。


上午10点整,全体参训人员统一乘坐大巴车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并不约而同的开始了我们的第一项“填肚子”素拓活动——烧烤表演!实验室里面的小能手们,到了这里统统变身为烧烤大师


吃饱喝足,在带队教练一声声“教练说”指令之后,我们的“小伙伴”一分为二成为两个小分队:巴拉巴拉小魔仙队和利剑队。按照口令两队队员及时做出动作,考验了大家的反应速度。最后反应速度较慢的小伙伴也开心地接受了小惩罚,无关输赢,更多享受团队合作过程中的乐趣。



活动之余,一张张帅气俊俏的脸庞自然逃不掉“摄影师”沈炎宾老师的镜头。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两个参赛团队的比赛成绩也随之揭晓最后,通过积极的团队协作以及合作分工,利剑队以微弱的优势夺得胜利,并且荣获美味的奖品——大螃蟹。更重要的是大家在团队也收获了经验和快乐。



这一天,我们累并快乐着,通过这次课题组户外拓展活动,我们在汗水、欢笑中收获了团结协助、甘为人梯、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和品质。在以后的科研和生活中,我们会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更多的挑战,不断的充实丰富自己,在快乐中学习,从而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技术支持:仕德伟科技 苏ICP备10220403号 网站建设仕网云智能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