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723
传真:0512-62603079
邮箱:oil_adm@sinano.ac.cn
邮编:215125 

祝贺我组胡晨吉、陈宏伟、陈琪、陈雷、唐峰等人荣获苏州市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奖

2018-11-02 点击数:3591

本文作者:郑磊


       

 

2016~2017年度苏州市自然科学学术论文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组胡晨吉、陈宏伟(已离组)、陈琪、陈雷(已离组)、唐峰(已离组)等人在2016-2017年度苏州市自然科学学术论文评选中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自然科学学术论文评选工作是苏州市政府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自然科学学术水平,推进自主知识创新,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而设立的奖项,获奖论文由苏州市人民政府表彰,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实用价值。其中,我组胡晨吉、陈宏伟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的论文“In situ wrapping of the cathode material in lithium-sulfur batteries”荣获二等奖;我组陈琪、陈雷在《Nano Letters》发表的论文“Ag-incorporated organic−inorganic perovskite films and planar heterojunction solar cells”荣获三等奖;我组唐峰、陈琪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发表的论文“ Mixture interlayer for high performance organic-inorganic perovskite photodetectors”荣获三等奖。特此向我组获奖科研人员表示热烈祝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技术支持:仕德伟科技 苏ICP备10220403号 网站建设仕网云智能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