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723
传真:0512-62603079
邮箱:oil_adm@sinano.ac.cn
邮编:215125 

我组全体人员去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2018-10-23 点击数:3911

本文作者:陈鹏

  2018年10月23日上午十点整,我组全体学生及部分工作人员在卢威研究员和沈炎宾副研究员的带领下,去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及交流。交流会上,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陈总首先对我组一行人能够来公司参观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沈炎宾副研究员首先对我组锂电应用工程中心的相关在研课题、研究设备、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陈总进行了讨论。

 

       稍后,Denis G Fauteux博士针对电池的安全、电池正负极材料及结构设计和电池各项性能指标与我组师生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明确了电池行业安全问题的关键并与我们分享了一个“18650圆柱电池由于正极材料比表面积、颗粒粒径的微小改变而造成失效”的案例。

 

       交流会结束以后,陈总带领我们师生对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的圆柱电池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沈炎宾研究员及相关师生与陈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我们学生在讨论中,学习到了很多电池实际生产的要领,对公司大批量圆柱电池的生产和应用有了全新的了解和启发,对于我们的课题研究很有助。十分感谢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及陈总等人在百忙之中能够给我们提供如此宝贵的机会去交流学习,学生们都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技术支持:仕德伟科技 苏ICP备10220403号 网站建设仕网云智能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