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723
传真:0512-62603079
邮箱:oil_adm@sinano.ac.cn
邮编:215125 

陈立桅研究员受邀于中科大进行交流和访问

2018-09-27 点击数:2719

       2018年9月27日,值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之际,陈立桅研究员受到中科大化学物理系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陈艳霞教授的邀请,于科大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陈立桅研究员上午先参观了位于科大西校区的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一方面熟悉线站环境,一方面跟线站测试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方便加强后期同步辐射在锂电池领域的合作与应用。



并于下午三点在科大东区五教303教室为同学们讲述了“扫描力探针显微术及其在能源纳米技术研究中的应用”的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扫描力探针显微镜技术基础,光伏电池技术以及一些能源纳米器件与材料的知识,随后在课间留下了足够的时间给予学生进行提问和讨论,陈立桅研究员也分别做了精彩的解答,这次报告受到了科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技术支持:仕德伟科技 苏ICP备10220403号 网站建设仕网云智能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