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723
传真:0512-62603079
邮箱:oil_adm@sinano.ac.cn
邮编:215125 

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来我组进行参观交流

2018-09-21 点击数:2801

2018年09月21日下午四点整,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总等人在苏州纳米所F307锂电工程应用中心会议室与我组教师、学生进行了学习交流。

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工业北区,是由亚洲的氧化铅生产基地江苏天鹏化工集团公司2006年投资建设的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该公司致力于动力型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技术水平最高的动力型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之一。月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只以上。交流会上,陈总首先作了“Professional Cylindrical Li-ion Battery Provider”报告,介绍了贵公司的情况,期望与我组研究能有一个共同的立足点,进行后期的合作学习,同时表达了对我组学生的欢迎。

                                             

会上,沈炎宾副研究员与卢威老研究员也相继做了报告,前者从实验室出发,简介了锂电工程应用中心以及我组在全固态锂电池方面的研究,后者从市场出发,介绍了NCM等三元材料的应用与发展。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会上,双方从机理研究、材料表征到实际工艺、生产应用的探讨与交流次获得热烈的掌声,同时,交流会不仅展示了我组的研究情况以便后期的合作发展,也让学生以及老师对公司大批量圆柱电池的生产和应用有了全新的了解和启发。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锂电应用工程中心实验室和Nano-X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技术支持:仕德伟科技 苏ICP备10220403号 网站建设仕网云智能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