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723
传真:0512-62603079
邮箱:oil_adm@sinano.ac.cn
邮编:215125 

陈立桅研究员出席中科大科教融合校庆论坛并作报告

2018-09-12 点击数:3388


为庆祝中科大60周年校庆,深化科教融合,科学院苏州纳米所于912日在教育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苏州纳米所—中科大科教融合校庆论坛”。出席论坛的科学技术大学杜江峰院士、谢毅院士、李晓光教授、俞书宏教授、邓兆祥教授、闫立峰教授,南京大学郭子建院士,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曹荣研究员,清华大学王训教授,中山大学张杰鹏教授,苏州大学郎建平教授,江南大学胥传来教授,苏州纳米所杨辉研究员、王强斌研究员、靳健研究员、陈立桅研究员等.

论坛开始杨辉所长和杜江峰院士分别致辞,两位都一致表示苏州纳米所和中科大未来将继续坚持所系结合科教融合把合肥和苏州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共赢。随后论坛邀请各位专家以及苏州纳米所的各位教授分别就自己研究的领域做了精彩的报告节间每位专家也与提问题的听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陈立桅研究员主持了下午第二半场的报告,并做了题目“能源纳米器件与材料中的表、界面研究”的报告,陈老师总结了课题组在DFM定量测量载流子浓度和迁移率,锂负极保护以及改善锂离子电池固态电解质界面三个方面做出的成果,并给展望


 

陈老师作报告


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技术支持:仕德伟科技 苏ICP备10220403号 网站建设仕网云智能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