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723
传真:0512-62603079
邮箱:oil_adm@sinano.ac.cn
邮编:215125 

锂电应用工程中心2017年度春季活动

实验室仪器作业指导交流为主题的别墅轰趴活动 2017-05-23 点击数:3109

201755日在苏州澄湖夏夏别墅内,以“实验室仪器作业指导交流”为主题的别墅轰趴活动正式启动。

   下午3:00在陈立桅老师的支持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准时前往苏州澄湖夏夏别墅内,在房东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别墅内、外景。下午4:30,实验室作业指导交流以分组的形式开始,中心的每位工作人员及学生都参与进来,讲解了自己最熟悉的实验仪器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形成了电子版留档于中心,以供今后新进组及不熟悉的人员翻阅学习。下午6:00交流会结束。


实验仪器作业指导交流小组会照

晚上6:00,交流会结束后,工作人员搭档学生分成三组:“烧烤小组”、“包饺子小组”、“烹饪小组”分工准备晚餐。在如火如荼的准备后,三组美味佳肴很快都呈现在大家面前,供大家享用,现场活动氛围浓厚,对各小组准备的佳肴更是赞不绝口,畅酣淋漓的完成了光盘行动。

共享美味佳肴照

集体照

晚餐结束后大家伙都自觉参与到整理洗碗的工作中,晚上9:00,在别墅内的小型娱乐场所内开始了自由活动,大家兴致高昂,玩的不亦乐乎。

总之,在此次活动中,不仅让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学到了仪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为今后的实验过程提供了便捷,而且也让大家的科研压力得到释放,能在以后的科研中快速调整好心态,继续全力以赴的奋斗,更促进了中心全体人员的情感交流,今后将团结一致,共同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技术支持:仕德伟科技 苏ICP备10220403号 网站建设仕网云智能建站